每日经济新闻
旅游

每经网首页 > 旅游 > 正文

文艺青年最爱的六大韵味古镇

新华网 2014-04-15 15:15:07

夹杂着市井气息却又超然物外的精致生活常常是文艺青年们最为信仰和欢喜的生活情调,他们不同于纯粹的文人墨客能够寄情山水,他们总会被某些实在而又古老的文化所征服,而江南古镇恰到好处的符合了他们的这种情调追求,小桥、流水、人家——恬静的时空转换……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光福古镇

光福是一个十分幽静的乡镇,在太湖边上,背靠着山,在江南十分少见。典型的江南民居,隐藏在大片的树林之中。背靠青山的镇政府的办公楼有些俗套,与周围景致不协调,没有像民居那样,与环境自然协调。为吸引游客,镇里在大动土木,修建仿古民居和街道,远远望去,十分优美,可当你从街道穿过,会被现代装修的甲醛气味熏的快快逃离,开发旅游的代价,或是管理者的无知?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