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

每经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恒大冰泉捐水兰州首日已免费派发120万瓶

每经网 2014-04-13 21:30:37

兰州自来水受污染,各方伸出援手。记者获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得知消息后立即与兰州市政府联系,表示向兰州市民捐赠50万箱即1200万瓶恒大冰泉矿泉水、总价值逾4500万元。

兰州自来水受污染,各方伸出援手。记者获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得知消息后立即与兰州市政府联系,表示向兰州市民捐赠50万箱即1200万瓶恒大冰泉矿泉水、总价值逾4500万元。恒大矿泉水集团已于前天事发后连夜调集华北所有库存,并用最快速度安排了近千辆货柜车发往兰州。而昨天一早,恒大承诺的50万箱1200万瓶恒大冰泉已全部运达兰州,并且昨日一天已向兰州市民免费派发5万箱120万瓶。

本次事件爆发有些突然。4月11日,兰州市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出厂水及自流沟水样中苯含量严重超标。当日起,兰州已停运北线自流沟,排空受到污染的自来水。但在此期间,兰州市区降压供水,高坪及边缘地区停水。由此导致不少市民冲入超市抢购瓶装水,兰州许多大型商超内的相关货架已销售一空。专家介绍,苯是一种有机化合物,对人体具有神经毒性,可以致癌,量少的话是一种慢性毒,如果大量摄入会引起急性中毒。而据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公司检测显示,4月10日17时出厂水苯含量高达118微克/升,22时自流沟(自来水一分厂与二分厂之间中间段)苯含量为170微克/升,11日凌晨2时检测值为200微克/升,均远超出国家限值的10微克/升。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