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大唐电信拓展汽车电子产品业务

2014-04-01 01:11: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实习记者 齐平    

每经记者 宋戈 实习记者 齐平

大唐电信(600198,收盘价15.6元)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恩智浦)向恩智浦及其关联公司购买汽车电子产品知识产权及相关权益,交易价格总计不超过6600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年底,大唐电信就已经和恩智浦在新能源汽车和传统汽车电源管理和驱动及新能源相关的半导体领域的合作达成议案。今年3月,大唐恩智浦完成工商设立登记,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其中大唐电信现金出资1020万美元,持有51%股权;恩智浦现金出资980万美元,持有49%股权。

根悉,恩智浦主营业务为提供汽车电子、智能识别、家庭娱乐、手机及个人移动通信以及多重市场半导体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公告还披露,此次交易标的为汽车电子产品知识产权及相关权益,包括车灯调节器知识产权及相关权益,电池管理芯片知识产权和门驱动芯片知识产权以及ABCD9许可材料,交易价格分别不超过16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交易合同约定以汽车电子产品当年实际产生毛利润的一定比例计提以支付对价,该对价将由大唐恩智浦按年以现金方式支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