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银绒业6亿元收购H&M供应商

2014-03-28 01:18: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记者 贾丽娟

中银绒业 (000982,前收盘价9.79元)的收购方案今日终于出炉。公司拟以6亿元的价格,收购北京卓文时尚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卓文时尚)100%股权,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卓文时尚主要从事毛针织服装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根据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统计,2012年,卓文时尚位列中国毛衫对全球出口企业排名第15名,位列中国毛衫对欧盟出口企业排名第4名。该公司旗下还拥有一个自主品牌“思诺芙德”。

卓文时尚已为国内外近百家著名服装品牌提供设计、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和物流等供应链服务,客户包括全球服装排名前四位的H&M、ZARA和C&A等80家国际服装品牌商,以及中国服装零售排名前列的美特斯·邦威、森马、李宁、七匹狼等20家服装品牌商。卓文时尚已与H&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是ZARA的一级供应商、C&A的金牌供应商。

资料显示,卓文时尚净资产为2.01亿元,按照6亿元的收购价,资产预估增值率为297.9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