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四海股份大股东股权遭司法冻结

2014-03-17 01:21: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四海股份(000611,收盘价4.64元)今日公告,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通知,控股股东合慧伟业持有的公司4000万股股份被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2014年3月10日~2016年3月9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4000万股是合慧伟业对四海股份的全部持股。2013年5月,合慧伟业以5元/股的价格,耗费2亿元资金从四海股份原大股东浙江众禾手中接过了这部分股权。

在受让股权成为四海股份控股股东后不久,合慧伟业便将这4000万股质押给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期为自2013年5月16日至合慧伟业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直到目前,合慧伟业仍然没有申请解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