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支付宝回应虚拟信用卡被叫停:尚未收到任何消息

每经网 2014-03-14 10:18:15

网上有消息称,3月13日,央行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3月14日讯(记者 陶力)

网上有消息称,3月13日,央行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不过,腾讯相关人士今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支付宝内部人士则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文件,在此之前不做任何评价。

据悉,此前两家公司联手中信银行拟推出虚拟信用卡,目前,这一业务尚未上线。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