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环保部与31个省区市签订责任书 大气治污考核办法上半年颁布

人民日报 2014-03-08 16:57:19

受国务院委托,环保部前不久与全国31个省区市签订大气治污目标责任书,考核办法正提请国务院审议,预计上半年发布。这是全国政协常委、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7日透露的。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报北京3月7日电 (记者张志锋)受国务院委托,环保部前不久与全国31个省区市签订大气治污目标责任书,考核办法正提请国务院审议,预计上半年发布。这是全国政协常委、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7日透露的。

根据考核办法,今后大气治污目标考核将建立更加严格的奖惩机制。吴晓青介绍,环保部对大气治污的目标进行量化考核,完不成年度考核目标的地区,环保、组织和监察部门将对相关省级人民政府及其责任人进行约谈,提出整改目标。对工作不力、履职缺位、伪造或者干预监测数据,没有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的,监察机关还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环保部门将实施区域限批。

链接: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4/0308/c1001-24570361.html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