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载有239人由吉隆坡飞北京的航班失联 机上有160名中国人

人民日报 2014-03-08 10:39:18

马来西亚航空今发表声明说,该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失去联络。该飞机航班号为MH370,机型波音777-200,载有239人,包括两名婴儿。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一载有239人由吉隆坡飞北京的航班失联 机上有160名中国人】马来西亚航空今发表声明说,该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失去联络。该飞机航班号为MH370,机型波音777-200,载有239人,包括两名婴儿。原定于今早6时30分抵达北京;在越南曾与空管联系后失联。目前搜索工作已展开。祈祷平安![心]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