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民营医院概念集体大涨 并购步伐加快

上海证券报 2014-03-03 11:48:48

民营医院概念早盘集体大涨,午盘收盘,北大医药涨停,开元投资、恒康医疗、信邦制药涨逾5%,金陵药业、通策医疗、复星医药等也均涨逾3%。

消息面上,3天内,方正集团旗下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先后确认了新建两家营利性医院的“大消息”。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是方正集团旗下医疗产业集团,拥有上市公司“北大医药”,产业链延伸脉络还包括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大医疗产业园、北大医疗产业控股公司、北大医疗产业基金、北大医药研究院等。

北大医疗集团的并购动作也延续了日前民营医院并购加快的步伐。而随着两会拉开帷幕,民营医院发展的相关政策或有望继续落地,概念板块有望延续强势。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