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主线寻找错杀股

证券日报 2014-02-26 09:11:52

1.国企改革主线,如反垄断改革、民营改革、分配改革等;2.民生主线,如医疗、农业、养老、教育等;三是部分近期有异动,但恰逢大盘下跌而回落的年报高送转概念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三主线寻找错杀股

 

主持人:昨日A股出现跌停潮,题材概念板块全线重挫。盘面上,冷链物流、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智能穿戴、互联网等板块跌幅惨重。请问,后市该如何布局?

广州万隆:可以从以下三主线寻找错杀股:1.国企改革主线,如反垄断改革、民营改革、分配改革等;2.民生主线,如医疗、农业、养老、教育等;三是部分近期有异动,但恰逢大盘下跌而回落的年报高送转概念股,其中业绩有望大增、产业资本运作意愿强烈的个股,将成为反弹先锋,值得挖掘。

北京股商:两会临近,与两会相关的重大话题再次引发关注。纵观近几年的民生话题,“医改”一直是一个出现频率很高的字眼。当下正在推进的“医药分家”、”药房托管”等模式,或有可能成为各地医改的破题之作。而由此带来的医药销售格局重构,无疑将很大程度影响医药商业的未来面目。在短期大盘调整的情况下,医药板块有望再度成为资金的避风港。(证券日报)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