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饭局里的股评家投资去哪儿:一个月一股赚10元(图)

上海证券报 2014-02-19 10:51:49

 说到传媒股投资,老王这顿饭局上的朋友们各个有话要说——“看电影买股票,我看也不靠谱”;“谁能想到大导范儿十足的冯导会落马,没对准观众口味呢”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编者按] 觥筹交错、饭菜氤氲之间,节日里的一张张餐桌不仅维系着人们的感情,也传递着一个时代的体温。从房子、车子、票子,到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物”、被微信彻底颠覆的“红包”,以及为中国赋予一抹别样风采的“大妈”……话题走上餐桌,意味着某些事物由小圈子向公众扩散,也暗示着由这些事物所引发的变化,正从公众辐射到一个个小圈子。变革,如果用一个词定义2013年,一定是“变革”。辞旧迎新正月里,盘点各家餐桌上关于“财富”的那些事儿,或许会为我们寻找2014年的新定义,埋下伏笔。

    白领们争先恐后,炫耀着朋友圈里“抢红包”的战绩。

中产们你追我赶,攀比着彼此投资于互联网云端的“宝”物。

大妈们七嘴八舌,继续就黄金走势、房价指数“去哪儿”侃侃而谈。

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这些字眼以我们始料未及的强大攻势,占领了正月里的餐桌。一道道“接地气”的财富大餐,至今余味缭绕。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