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美国智能家居公司Control4业绩超预期

中国证券报 2014-02-14 08:42:55

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专注于家庭自动化技术的美国智能家居公司Control4(CTRL4)最新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当季该公司已达收支平衡点,并有3000万-3200万美元的营收,超出市场预期,12日公司股价大涨16%。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知名专供高档住宅的大型住宅营建公司TollBrothers(TOL)近期宣称,Control4已被选为为新房购房者提供智能化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Control4公司的产品已经遍布73个国家,其产品主要是基于Zigbee协议以及Wi-Fi连接,产品兼具高度定制化与模块化特点,与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概念紧密关联,同时成为支撑智能家居的主要技术之一,目前该公司的智能家居技术正逐渐被更广泛的市场所接受。该公司CEO日前表示,公司正在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下一代的无线电控照明解决方案正在应用于企业、酒店、餐厅甚至是健身房等场所。(刘杨)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