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财政部将续发行280亿元记账式附息国债

证券日报 2014-02-13 08:38:32

 

本报讯 记者从财政部获悉,根据国债发行的有关规定,财政部决定第一次续发行2014年记账式附息(一期)国债,已完成招标工作。本次国债计划续发行280亿元,实际续发行面值金额280亿元。

本次国债续发行部分起息时间、票面利率等要素均与2014年记账式附息(一期)国债相同,即起息日为2014年1月7日,票面年利率为4.47%,按年付息,每年1月7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19年1月7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经招标确定的续发行价格为102.09元,折合年收益率为4.1%。本次国债续发行部分从招标结束后至2月17日进行分销,从2月19日起与原发行部分100亿元合并上市交易。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