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比特币最大交易平台暂停提现

中国证券报 2014-02-12 08:36:59

据路透社11日报道,电子货币比特币价格10日下跌至近两个月来低点。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10日称,其7日宣布的“暂停比特币提现”决定将无限期延长。

据悉,比特币在各交易平台的价格差异很大,Mt.Gox是全球最知名的比特币电子交易平台,承担着超过80%的比特币交易。10日,该平台比特币价格跌幅已接近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Mt.Gox数据显示,10日比特币价格最低曾跌至500美元,较7日收盘价692美元下滑逾27%。Mt.Gox7日宣布因技术问题暂停提现后,比特币价格就开始加速下滑。Mt.Gox随后在10日发布最新声明表示,将无限期延长暂停提现的决定,因“已发现比特币钱包的异常活动,在过去数周对该事项开展了调查,并证实对有的交易需进行更密切的审查”。

Mt.Gox还称,比特币软件的一处漏洞可能导致交易细节能被修改。“这意味着有人可以修改交易细节,使得比特币电子钱包之间发生的转账被隐藏,这可能导致重复转账。发现的这个问题并不仅限于该交易平台,将影响到所有比特币转至第三方的交易”。(张枕河)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