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海通证券去年净利增33% 平安银行启动系统重要性

证券日报 2014-01-24 09:19:45

 

本报讯 今日,海通证券(600837)发布了2013年业绩快报。去年海通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06.92亿元,同比增16.97%;营业利润55.85亿元,同比增40.08%;利润总额54.37亿元,同比增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16亿元,同比增33%。

海通证券表示,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过30%,主要原因在于,一是公司积极拓展各项创新业务,随着创新转型的推进,融资融券等业务规模增长较快,创新业务收益增幅较大;二是公司加快自营业务转型,优化资本配置,把握市场机遇,公司权益类投资业务通过开展量化投资交易推进业务转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三是公司的集团化发展步伐继续加快,子公司贡献同比上升。 (俞 悦)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