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将制定上海自贸区条例

新华网 2014-01-23 09:31:28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获悉,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制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

自贸区条例今年制定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获悉,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制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质量优先的原则,深入研究自贸试验区推进的法制需求,确定科学合理、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执法体制和监管制度,更好地为全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服务。

市人大还将继续选择事关改革发展和群众高度关注的问题开展专题询问,逐步实现询问常态化,加快对政府全口径预决算的审查和监督,就本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保基金预算和“三公经费”情况等开展监督调研。市人大还将改进人事任免工作,探索被任命人员接受社会监督的有效途径。 

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1/22/c_119086788.htm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