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深交所:今日8只新股上市投资者切勿成为炒新受害者

证券日报 2014-01-21 08:52:47

 

本报讯 今日,3家中小企业板、5家创业板共8家公司股票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这是此次发行制度改革进程中深市首批新股上市,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深交所特此提醒投资者切实认清新股上市初期炒作的风险与危害,认真分析公司基本面,切忌盲目炒新,谨记理性投资,共同营造良好的证券市场投资环境。

统计显示,2009年7月以来,深市共有783只新股上市,到去年末,有一半的股票跌破上市首日收盘价,特别是首日涨幅超过100%的53只股票中,38只股票跌破上市首日收盘价,平均跌幅36.73%,最大跌幅达73.69%。首日参与炒新账户普遍亏损,尤其是初次参与炒新账户亏损更为严重。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本报讯今日,3家中小企业板、5家创业板共8家公司股票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这是此次发行制度改革进程中深市首批新股上市,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深交所特此提醒投资者切实认清新股上市初期炒作的风险与危害,认真分析公司基本面,切忌盲目炒新,谨记理性投资,共同营造良好的证券市场投资环境。 统计显示,2009年7月以来,深市共有783只新股上市,到去年末,有一半的股票跌破上市首日收盘价,特别是首日涨幅超过100%的53只股票中,38只股票跌破上市首日收盘价,平均跌幅36.73%,最大跌幅达73.69%。首日参与炒新账户普遍亏损,尤其是初次参与炒新账户亏损更为严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