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01-20 01:37:10

范杰(普益财富分析师)

刚性兑付消亡有两种可能:一是对这种文化采取放任甚至鼓励态度,后果可能是当金融泡沫破灭时,整个资产管理行业推倒重来,用惨痛的亏损教育投资者,用破产的实例警示金融机构;另一种是在问题还不严重时,改变思路,让行业逐步回归到单纯的代客理财,在卖者有责基础上实现买者自负。

邱晓华(经济学家)

2014年经济运行环境存在很多变数,尽管相对平稳的概率很大。就外部而言,发达经济体的政策变化与复苏变化,可能搅乱国际资本市场和大宗商品市场,对中国的影响不可小视。就内部来说,市场缺失人气,资金价格偏高,对经济杀伤力同样不可忽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