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天津狗不理宣布降价50% 曾被称“包子中的LV”

新华网 2014-01-18 18:35:23

中华餐饮老字号天津狗不理18日宣布,将积极谋求经营转型,通过增设外卖窗口、建立狗不理便民店、走进居民社区等手段,让百姓更便捷、实惠地吃到“大众化”的狗不理包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华餐饮老字号天津狗不理18日宣布,将积极谋求经营转型,通过增设外卖窗口、建立狗不理便民店、走进居民社区等手段,让百姓更便捷、实惠地吃到“大众化”的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创始至今已有155年历史,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与“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同时是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服务类最早的中国驰名商标之一,并于近年成功入选国务院公布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不过,自2005年改制以来,狗不理走上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发展道路,价格偏高,被戏称为“包子中的LV”,一些消费者抱怨“吃不起”。

“前几年餐饮业的发展显得很浮躁,现在正趋于理性,这是好现象。企业愿意适应社会大潮,放下身段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天津狗不理集团董事长张彦森说。 记者发现,“狗不理”一改往日的“高大上”面貌,降价力度很大,达到50%左右。针对年轻人消费,狗不理还借助一些知名团购网站作为平台,推出更为优惠的套餐。

据介绍,狗不理将在天津20多家直营店中,有条件的全部增设外卖窗口,包子一斤售价48元,折合一个包子1.6元。此外,狗不理将在2015年底前在天津市的商场、超市、居民社区建设100个“狗不理便民店”,让消费者能就近、快捷地买到“大众化”的狗不理产品。

原标题:天津狗不理宣布推出大降价 消费者曾抱怨“吃不起”

链接:http://finance.chinanews.com/cj/2014/01-18/5752421.shtml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华餐饮老字号天津狗不理18日宣布,将积极谋求经营转型,通过增设外卖窗口、建立狗不理便民店、走进居民社区等手段,让百姓更便捷、实惠地吃到“大众化”的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创始至今已有155年历史,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与“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同时是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服务类最早的中国驰名商标之一,并于近年成功入选国务院公布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不过,自2005年改制以来,狗不理走上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发展道路,价格偏高,被戏称为“包子中的LV”,一些消费者抱怨“吃不起”。 “前几年餐饮业的发展显得很浮躁,现在正趋于理性,这是好现象。企业愿意适应社会大潮,放下身段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天津狗不理集团董事长张彦森说。记者发现,“狗不理”一改往日的“高大上”面貌,降价力度很大,达到50%左右。针对年轻人消费,狗不理还借助一些知名团购网站作为平台,推出更为优惠的套餐。 据介绍,狗不理将在天津20多家直营店中,有条件的全部增设外卖窗口,包子一斤售价48元,折合一个包子1.6元。此外,狗不理将在2015年底前在天津市的商场、超市、居民社区建设100个“狗不理便民店”,让消费者能就近、快捷地买到“大众化”的狗不理产品。 原标题:天津狗不理宣布推出大降价消费者曾抱怨“吃不起” 链接:http://finance.chinanews.com/cj/2014/01-18/5752421.shtml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