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周五需谨慎

2014-01-17 01:35:17

今天(1月16日),大家的注意力依然将聚焦在新股上。作为IPO重启之后首只上市的新股,纽威股份(603699)今天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反映出市场的活跃程度。我认为,纽威股份的表现可能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新股上市表现的一个标杆。如果今天游资放手炒作,今后一段时间内也将在其他新股上市时进行炒作;如果游资相对理性,那么今后他们也可能持续谨慎。

至于今天的大盘,我认为存在变数可能性还是较大。昨天沪指勉强以红盘报收,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出十字星,我认为市场多空双方都处于观望状态:一方面,今天首只新股上市,大家都想观察一下新股对市场的冲击究竟有多大;其次,今天又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更增加了市场不确定性。另外,前期证监会发布IPO新规之后,市场消息面重归平静。所以,在本周五这个既敏感又平淡的时点,还是谨慎点好。目前多空双方都在犹豫,尤其是多方在想:究竟是顶住压力继续向上,还是等待市场自己选择方向呢?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天(1月16日),大家的注意力依然将聚焦在新股上。作为IPO重启之后首只上市的新股,纽威股份(603699)今天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反映出市场的活跃程度。我认为,纽威股份的表现可能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新股上市表现的一个标杆。如果今天游资放手炒作,今后一段时间内也将在其他新股上市时进行炒作;如果游资相对理性,那么今后他们也可能持续谨慎。 至于今天的大盘,我认为存在变数可能性还是较大。昨天沪指勉强以红盘报收,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出十字星,我认为市场多空双方都处于观望状态:一方面,今天首只新股上市,大家都想观察一下新股对市场的冲击究竟有多大;其次,今天又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更增加了市场不确定性。另外,前期证监会发布IPO新规之后,市场消息面重归平静。所以,在本周五这个既敏感又平淡的时点,还是谨慎点好。目前多空双方都在犹豫,尤其是多方在想:究竟是顶住压力继续向上,还是等待市场自己选择方向呢?(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