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热点新股奥赛康获批 截至目前11家公司拿到IPO批文

每经网 2013-12-31 23:35:25

每经记者 郑佩珊

随着IPO重启,截至目前已有11家公司陆续拿到批文。但令人遗憾的是,在前十家新股标的中,市场热度较差。随着第十一家公司奥赛康获得批文之后,有市场人士对记者表示,“终于有热点公司了,我们如果认为标的质量太差,基本就不会去看这些公司。”

据悉,奥赛康所属化学药品制剂制造业。是全国最大的PPI注射剂生产企业之一、全国拥有PPI注射剂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2011年,公司在国内的注射用PPI市场中的市场份额为21.48%,排名第二;同时也是全国抗肿瘤药品种最多的公司之一。

其主要从事消化类、抗肿瘤类及其他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67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78个药品批准文号;19个新药证书。此次拟募集资金投入二期产能扩建项目和新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分别投资5.6亿元和1.5亿元。

奥赛康2012年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发行7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增加至28000万股。若本次股票发行成功,按投资项目的轻重缓急,募集资金将依次投资以下项目:二期产能扩建项目56101万、新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4985万、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3885万、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4383万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等。

同时,其财务报表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2009 年度、2010 年度及 2011 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 59,483 万元、81,361 万元和 130,310 万元。2010 年度和 2011 年度营业收入较上一年的增长率分别为 36.78%和 60.16%。

实际控制人为陈庆财夫妇,合计控股57%。公司股东均为法人,无自然人直接持股。

公司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2.4%,而同行业上市公司预测未来三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仅27.57%。公司在消化道和肿瘤治疗领域优势明显,且保持了较好的成长性。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郑佩珊 随着IPO重启,截至目前已有11家公司陆续拿到批文。但令人遗憾的是,在前十家新股标的中,市场热度较差。随着第十一家公司奥赛康获得批文之后,有市场人士对记者表示,“终于有热点公司了,我们如果认为标的质量太差,基本就不会去看这些公司。” 据悉,奥赛康所属化学药品制剂制造业。是全国最大的PPI注射剂生产企业之一、全国拥有PPI注射剂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2011年,公司在国内的注射用PPI市场中的市场份额为21.48%,排名第二;同时也是全国抗肿瘤药品种最多的公司之一。 其主要从事消化类、抗肿瘤类及其他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67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78个药品批准文号;19个新药证书。此次拟募集资金投入二期产能扩建项目和新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分别投资5.6亿元和1.5亿元。 奥赛康2012年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发行7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增加至28000万股。若本次股票发行成功,按投资项目的轻重缓急,募集资金将依次投资以下项目:二期产能扩建项目56101万、新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4985万、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3885万、营销网络建设项目4383万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等。 同时,其财务报表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2009年度、2010年度及201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9,483万元、81,361万元和130,310万元。2010年度和2011年度营业收入较上一年的增长率分别为36.78%和60.16%。 实际控制人为陈庆财夫妇,合计控股57%。公司股东均为法人,无自然人直接持股。 公司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2.4%,而同行业上市公司预测未来三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仅27.57%。公司在消化道和肿瘤治疗领域优势明显,且保持了较好的成长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