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美媒盘点全球最火楼市 中国内地排第二

新华网 2013-12-15 20:48:58

美国《财富》双周刊网站13日盘点全球十大最热门房地产市场,中国内地位列第二。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美国《财富》双周刊网站13日盘点全球十大最热门房地产市场,中国内地位列第二。

  这十大市场排名为:

  1.迪拜房价1年涨幅:28.5%

  迪拜作为近年中东地区的“安全港”吸引了投资,其中包括许多印度、巴基斯坦和伊朗投资者。

  2.中国内地房价1年涨幅:21.6%

  《财富》称,由于投资渠道有限,中国内地的房地产向来是消费者扩充个人投资组合的热门选项。预计今后10年,还会有数亿中国人从农村迁到城市,因此对房子的需求依然强劲。

  3.中国香港房价1年涨幅:16.1%

  中国内地大幅增加的信贷和美国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刺激了香港楼市的繁荣。

  4.中国台湾房价1年涨幅:15.4%

  《财富》称,台湾的低利率加上美国的货币刺激政策为岛外的买家扫清了道路,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内地的购房者,这使得台湾的房价飙升。

  5.印度尼西亚房价1年涨幅:13.5%

  在拥有2.5亿人口的印尼,中产阶层不断壮大,来自这一阶层的需求推高了房价。

  6.土耳其房价1年涨幅:12.5%

  该国良好的经济基本面和它地处欧洲与中东之间的战略位置吸引了外国投资者。

  7.巴西房价1年涨幅:11.9%

  由于贷款利率低和中产阶层的不断壮大,巴西房价仍在一路走高。

  8.哥伦比亚房价1年涨幅:11.8%

  在这个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房价因本国人口及外国买家的购买力而上涨。

  9.德国房价1年涨幅:11.2%

  消费者信心的提升和低利率让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的房价出现上涨。在寻求稳定与较高回报的海外投资者眼中,德国也是具有吸引力的市场。

  10.美国

  由于房屋销量增加,再加上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情况减少,美国的房价出现大幅增长。

文章链接 http://business.sohu.com/20131215/n391806867.shtml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