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新三板扩容倒计时 拟挂牌园区外企业股票代码将下发

证券日报 2013-12-10 08:14:36

 

沉寂三周之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12月底或将最终迎来扩容这一大事件。

自11月1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扩大试点主办券商动员暨技术系统建设培训会之后,新三板扩容并没有如期而至,券商坊间传闻“因为遭遇IPO重启,新三板扩容稍有延后。”

“今年9月25日之前申报的园区外企业的股票代码即将下发。”昨日,一位主办券商的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

与此同时,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的多位主办券商新三板业务负责人表示,前期申报的企业都已经得到反馈意见,并完成了正式申报材料的完善。一位来自主办券商投资银行部的业务董事表示:“前不久全国股转系统公司要求新三板项目组准备已申报企业的《证券简称和代码申请书》。”这意味着扩容后的首批拟挂牌企业已经基本准备就绪。

不少主办券商相关负责人坦言,如果新三板今年年底之前不扩容,此前已经申报的拟挂牌企业将可能需要重新申报新周期(2013年)的年度财务数据。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陈永民近日在参加“多层次资本市场与PE新时代”论坛时透露,“新三板扩容全国方案年内将推出,作为今年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国务院或在12月底前宣布扩容方案。”

据记者了解,昨日新三板新增两家挂牌企业,新增1家主办券商。至此,新三板正式挂牌企业已经达到348家,总股本达到94.97亿股,主办券商已达到80家,已经正式挂牌的348家企业分属52家券商推荐。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