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将于8日上线试运行

新华网 2013-12-07 21:21:43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2月8日,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将上线试运行,向广大旅客提供列车信息查询、购票等服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2月8日,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将上线试运行,向广大旅客提供列车信息查询、购票等服务。

“铁路12306”应用图标为蓝白底色,上方为红色的中国铁路路徽,路徽下方标有“中国铁路”字样。“铁路12306”免费供旅客下载使用。使用安卓系统手机的用户可直接从www.12306.cn网站下载,使用苹果系统手机用户可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试运行期间,如遇到购票不畅等问题,请广大旅客谅解,并及时选择其他方式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2/07/c_118462999.htm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