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传闻求证:硕贝德 4G天线项目内部评估增多

每经网 2013-11-20 21:15:34

每经记者 王海慜

传闻:受4G牌照即将发放等因素影响,硕贝德(300322,收盘价21.10元)4G天线近期开始量产。

求证:记者注意到,虽然工信部尚未正式发放4G牌照,单中移动近期已在北京、福建等多地启动了4G相关业务试运营。另据了解,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对TD-LTE扩大规模试验频段分配也于近期完成。业内有消息称,今年11月底至12月中旬,都可能是国内运营商获得4G牌照的时间窗口。

早在2012年7月即有券商发布研报称,硕贝德已研究出LTE天线设计技术,并将该技术成果运用于中兴通讯天线设计项目,是国内首家实现4G天线技术成果商业化的内资厂商。

昨日,公司一位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公司评估的项目中不少都是中移动的4G手机,有增多的趋势。另外,由于4G天线要求更高,所以需要LDS(激光直接成型)技术来实现。

  目前国内天线厂商只有硕贝德和信维通信拥有该项技术。据悉,为完成客户订单,10月起硕贝德LDS设备已满负荷运转。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