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华泰证券:改革红利提升市场情绪

证券时报 2013-11-20 10:14:30

华泰证券19日发布市场策略研报:改革红利提升市场情绪。

华泰证券19日发布市场策略研报:改革红利提升市场情绪。

投资要点:

宏观领先指标:根据8月数据,经济同步指标上行,领先指标减速上行。相较历史来看,经过连续四个季度的上行,领先指数仍在100下方,显示此次经济回升力度较弱,且呈放缓趋势。

流动性环境指数:根据9月的数据,指数回落,显示总体的流动性略有收紧,原因在于除了贷款增速有所超预期外,M1、M2增速均有所放缓,CPI和GDP的上行也使得过剩流动性下行。研报维持流动性仍将处于收敛过程中的判断,接下来或呈中性偏紧的状态。

资金成本:资金价格上周大幅上升,显示资金面收紧,对股市的扰动或将加大。

CVI:根据10月的CPI和最新的预期盈利率,大盘股CVI上周上行至1.16,中盘股CVI上行至1.16,小盘股CVI上行至1.06,显示大中盘个股相对债券和通胀的吸引力短期有所下降。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