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双11”最牛下单:女子2050万购13.3克拉钻戒

新华网 2013-11-12 08:38:19

昨天上午某钻石销售商称通过天猫旗舰店售出一枚13.3克拉的钻戒,价值2050万。买主是浙江一黄姓女子,已预付500万元订金。网友:跪了,这才是网购界“土豪”!提醒:网购有风险,消费要理性!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迄今#双十一#最牛“下单”!妹纸花2050万网购13.3克拉钻戒!】浙江在线消息:今天上午某钻石销售商称通过天猫旗舰店售出一枚13.3克拉的钻戒,价值2050万。买主是浙江一黄姓女子,已预付500万元订金。网友:跪了,这才是网购界“土豪”!提醒:网购有风险,消费要理性!

双十一网购9小时所售纸尿裤可吸干6个西湖

开闸第一个小时,160万个文胸叠起来已经有3个珠穆朗玛峰高,200万件内裤已经可以绵延3000公里。九个多小时后,奶粉销售破50万罐,可以供全国2个月大的新生儿食用一个星期。纸尿裤销售约6600万片,以一片吸水量是1000毫升计算,大约能吸干6个西湖。当"双十一"遇到星期一,亲们依然通过网络在"耕耘"奇迹。快递哥启动飞毛腿和千手观音模式、客服妹厕所都要轮流上。这个"双十一",有人送钱送到想剁手,有人数钱数到手发抖,大河报记者带你走近网购者、店主、客服妹、快递哥,一起记录这歇斯底里的一天。

"双十一"小米手机3分钟售罄 成天猫首个过亿商家

小米天猫旗舰店在11月11日凌晨00点30分正式开场,在3分钟的时间内小米手机3和红米手机已经全部下完订单,总支付金额超过1亿780万。成为此次天猫双十一首家过亿的商家。这创下了"天猫双十一"商家最快破亿新纪录,去年"天猫双十一"期间,至11日午间才有商家达到这一销售额量级。截止到11日上午7点22分,小米总支付金额已经突破4亿元。

众险企"厮杀""双十一" 半日投保超8000万笔

如今,网销已然成为险企必争的渠道,而由电商掀起的"双十一""购物盛宴"更是成为了众多险企"厮杀"的战场。《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阿里巴巴方面了解到,在"双十一"的前12个小时,所有入驻淘宝保险频道的保险企业已经完成保单超过8000万笔。

淘宝天猫双十一大促 交易额6小时内破百亿

双十一电商大促于11日零时打响,阿里公布的数据显示,支付宝交易总额于凌晨5:49分突破了100亿,比去年提前了7小时49分。在双十一促销开启的第一分钟天猫就涌入了1370万人,支付宝的交易总额就突破了一亿元,成交笔数33.9万笔。6分钟后,交易总额达到10亿元,第13分钟突破了20亿,38分钟突破了50亿元,而去年突破50亿用了8小时16分钟。

文章链接 http://business.sohu.com/20131112/n389969015.shtml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