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南航:中澳航空市场发展前景可观

新华网 2013-11-06 13:20:19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下半年以来全面升级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的服务,并从10月27日起采用目前世界上载客量最大、有“空中无巨霸”之称的空客380执飞悉尼至广州航线。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悉尼11月6日电(记者赵小娜)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下半年以来全面升级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的服务,并从10月27日起采用目前世界上载客量最大、有“空中无巨霸”之称的空客380执飞悉尼至广州航线。

新华社记者就此采访南航澳新地区总经理赫凌志。他说,中澳航空市场前景向好,南航的升级服务将为公司带来机遇,同时为乘客带来更好的飞行体验。

从2009年至今,南航在澳新地区先后开辟了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凯恩斯、奥克兰6个航点,每周有38到48次航班,南航对澳新市场的重视远超其他地区。

赫凌志介绍,到今年10月底,南航在澳新地区的通航点上,全部采用全新大型远程客机,包括波音787和空客380。

据悉,空客380不仅体积大、座位数高达506个,且飞机的设施、操纵和监控系统运用更多科技成果,同时在舒适程度上,客舱空间增大,共有8个包厢式头等舱,70个全平躺商务舱,娱乐系统方面,个人电视、吧台一应俱全。

赫凌志说,“空客380的投入相当于我们的运力又增加了一个班次。”而升级之后,如何争取更多客人,对南航来说是一个挑战。赫凌志说,从目前趋势来看,南航的订票人数高于同期水平。他认为,虽面临激烈竞争,但南航的服务升级将给乘客提供更多选择,增加“卖点”。

从去年开始,南航主推“广州之路”品牌。据赫凌志介绍,这一品牌的创意源于澳洲,当时主要想通过澳新各通航点,实现“经广州,到欧洲”的市场目标。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南航发现,除了欧洲,澳新地区去世界其他地方的乘客也很多,所以南航将这一品牌内涵扩大为“经广州,到世界”。

对中澳两国航空市场的未来前景,赫凌志表示看好。他说,近年来中澳之间贸易和游客往来增长很快,两国航空市场的发展空间将继续扩大。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