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三七玩”核查完毕 顺荣股份今起复牌

2013-11-01 00:59: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每经记者 李智

股价连续八个“一字板”的顺荣股份(002555,前收盘价22.72元)10月22日起再次停牌核查股价异动,就在市场普遍认为此次核查与前几次核查无异时,却曝出拟收购的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七玩)可能存在域名纠纷。不过,公司今天发布核查结果公告,称域名纠纷对公司收购三七玩影响不大。另外,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域名转让引风波

顺荣股份董事会称,10月23日收到了广州海岩原持股20%股权的小股东李劲寄送的《告知函》,其提醒公司董事会关注标的公司三七玩受让广州海岩“37wan.com”域名及相关资产过程未取得其同意,可能引起资产权属的争议。

经过几天的核查,顺荣股份在今天的核查公告中称,三七玩受让广州海岩域名等相关资产已签署了正式的转让协议,且转让过户手续或交接手续已办理完毕,三七玩持有“37wan.com”等域名资产合法有效。并且,基于有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发表的笔迹鉴定意见,公司合理相信关于“37wan.com”等三项域名转让的股东会决议、2013年4月股权转让的股东会决议系李劲本人签署。

公司还提示,鉴于李劲可能对三七玩从广州海岩受让“37wan.com”等域名的事项提起诉讼,三七玩已另行聘请法律顾问对该等事项进行分析论证,结论是即使李劲采取其他法律行动,三七玩公司仍能合法持有并使用前述域名等资产。此外交易对方李卫伟、曾开天也出具承诺,将全额补偿若因域名纠纷而给三七玩造成的一切损失。据此,独立财务顾问认为,上述潜在纠纷不会对顺荣股份收购三七玩构成实质性障碍。

复牌将面市场“寒风”

域名转让对公司收购三七玩一事不会构成实质性障碍,这足以让公司绝大多数股东安心。公司股票复牌之后的走势,可能才是大家真正关心的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顺荣股份连续“一字板”时,二级市场上的游戏热就有所消退。更为重要的是,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浙报传媒等游戏概念股纷纷陨落;同样是因为并购游戏公司复牌的星辉车模、奥飞动漫、掌趣科技股价近几日出现剧烈的波动。

另外,由于顺荣股份在停牌之前已有颇为惊人的涨幅,相信不少“被关”多日的资金,已有获利了结的冲动。从这个角度来讲,今日复牌的顺荣股份想要迎来第九个涨停,可能不太容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