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纽约黄金期价18日收跌

新华网 2013-09-19 14:01:26

由于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宣布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8日收跌。不过,金价在随后电子盘交易中反弹收高。

新华网芝加哥9月18日电(记者闫亮)由于投资者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8日收跌。不过,金价在随后电子盘交易中反弹收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0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跌幅为0.14%。在电子盘交易中,金价一度上扬至每盎司1345.4美元。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宣布,将维持现行宽松货币政策不变,暂不削减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美联储还需进一步观察美国经济表现,在美国就业市场大幅改善之前,美联储将维持现有的货币政策刺激力度。市场分析师说,受此影响,市场的量化宽松预期和通货膨胀预期增强,凸显黄金的避险属性,利好黄金在纽交所收盘之后的电子盘中强势反弹。

不过,美联储在宣布维持现有宽松货币政策之前,投资者较为谨慎,持观望态度,打压金价小幅收跌。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2美分,收于每盎司21.564美元,跌幅为1.01%。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8美元,收于每盎司1425.2美元,涨幅为0.20%。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