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2.63%

新华网 2013-08-20 15:03:54

受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缩减量化宽松规模预期再度升温、外部市场全面走跌等多重因素拖累,20日东京股市大幅走软,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暴跌2.63%。

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两年来新高,引发投资者对美联储刺激政策动向的关注,隔夜纽约股市收跌。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在97比1的相对高位。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大幅低开。不过随着日元汇率逐渐走软,出口板块的压力有所缓解,日经股指收窄跌幅,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53%。

午盘交易时段,亚洲股指全面低迷重挫市场情绪,日元汇率小幅反弹也拖累大盘,日经股指盘中下跌至13383.18点,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呈大幅走跌格局。

当天,东京股市全面走跌,其中橡胶制品业、运输机械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20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61.75点,报收13396.3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3.86点,报收1125.27点,跌幅为2.08%。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