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泛鑫保险代理公司“美女高管”陈怡被抓获

新华网 2013-08-19 22:22:31

公安部19日晚通报,在我驻斐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通力合作,日前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怡,并于8月19日晚将陈押解回国。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 8月19日消息:公安部19日晚通报,在我驻斐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通力合作,日前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怡,并于8月19日晚将陈押解回国。(记者邹伟、史竞男)

文章链接 http://legal.people.com.cn/n/2013/0819/c188502-22619992.html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