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日炙烤冬日雪 网罗九大最艰辛职业(组图)

新华网 2013-07-31 09:37:10

夏日炙烤冬日雪,作为一名户外工作者,没有最艰辛,只有更艰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煤矿工人 当地时间2012年8月23日,印度,印度煤矿工人。印度反对党印人党22日在议会两院委员会上再次强硬发难,要求总理曼莫汉·辛格为煤炭丑闻引咎辞职并重新进行选举,导致会议因局面混乱而被迫中断。这已经是印度议会连续第二天陷入瘫痪。

煤矿工人与黑炭为伍,石油工人冒雪开采,建筑工人夏日攀高,铁路工人粉尘扑面,考古人员水里来土里去,一不小心惊扰皇帝,环卫工人一把扫帚不离手,小摊贩必须抱大腿,秤砣砸来常有时,农民伯伯最伤不起,收成还得看天气,别说战士名头好,谁敢高声喊个“累”?!

筑工人 2013年7月10日,上海,工人脸上的汗水像关不紧的水龙头般往下滴。

建筑工人 当地时间2013年7月22日,贵州贵阳,两名建筑工人挑着箱子。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