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收盘:沪指缩量跌1.05%失10日线 权重集体走低

新华网 2013-07-18 15:32:40

截至收盘,沪指报2023.40点,下跌21.52点,跌幅1.05%,成交766.19亿元;深成指报7904.27点,下跌159.53点。

周四两市跳空低开,大盘回补缺口后急速下挫,煤炭、金融等权重领衔砸盘,沪指盘中最低至2016.90点,而后跌幅有所收窄,创业板率先翻红。午后两市低位徘徊,沪指10日线附近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023.40点,下跌21.52点,跌幅1.05%,成交766.19亿元;深成指报7904.27点,下跌159.53点,跌幅1.98%,成交1022.55亿元;创业板指报1127.97点,下跌1.51点,跌幅0.13%,成交254.75亿元。

板块方面,软件服务领涨超3%,传媒娱乐、通信设备、互联网、医疗保健等涨幅居前;煤炭领挫,保险、银行、券商、有色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天药股份、澳柯玛、美都控股、天龙光电、宝德股份、当代东方、蓝英装备、方讯自控、日海通讯、北京君正、拓邦股份、荣之联、海源机械、飞乐股份、尤夫股份、海隆软件、生意宝、钱江摩托、海虹控股、华数传媒、东软集团、华昌达、环旭电子、三丰智能、北巴传媒、华天酒店、海得控制、秦川发展、泰达股份、*ST联华、*ST生化等31股涨停;国腾电子跌停。

最近几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持续震荡整理,在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流动性紧张局面缓解的格局下,政策面信号将左右短期市场的走势。而近期管理层的表态并未让市场有明确的预期,资金观望的情绪加剧,导致大盘暂时方向不明。

当前的局面下结构性行情或将继续演绎,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股仍旧是主流热点。不过随着中报的陆续公布,创业板公司由于估值较高和业绩表现不一带来的个股分化在所难免,尤其是进入8月份之后,既是半年报大规模披露的时间,也将迎来创业板解禁高峰,后市将面临不小压力,投资者在选股时应保持谨慎,更多关注公司的业绩情况。

原文链接 :http://news.xinhuanet.com/2013-07/18/c_125030008.htm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