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近4000辆进口大众和奥迪汽车被补充召回

新华网 2013-07-04 11:24:44

国家质检总局4日通报指出,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对今年4月2日开始在中国市场实施的变速器机电单元缺陷召回范围进行补充。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 (记者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4日通报指出,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对今年4月2日开始在中国市场实施的变速器机电单元缺陷召回范围进行补充。据两家公司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涉及3863辆进口汽车。

被召回的汽车包括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进口的2011年6月13日至9月23日生产的部分尚酷1.4TSI、2011年7月6日至9月11日生产的部分高尔夫旅行车、2011年6月10日至9月21日生产的部分跨界高尔夫,共计972辆。

此次被召回的汽车还包括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口的2011年6月23日至10月3日生产的部分奥迪A11.4T、2011年5月25日至9月30日生产的部分A3 1.4T和1.8T,共计2891辆。

根据通报,此次补充召回是由于在德国的大众汽车公司针对涉及的机电单元生产范围判定失误,涉及的部分进口车辆未能涵盖在今年4月2日已经开始实施的召回范围内。这些车辆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的电子故障,可能导致动力输出中断。为消除潜在风险,两家公司将免费为涉及车辆更换改进的变速箱机电单元,并为用户升级最新的控制单元软件。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7/04/c_116403850.htm
责编 牟小琴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