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

新华网 2013-06-29 09:15:57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6月28日消息,国家发改委28日公布一批消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6月28日消息,国家发改委28日公布一批消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3〕19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26项,其中,取消行政审批项目14项,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12项。

具体来看,属于取消的项目包括,企业投资扩建民用机场项目核准、企业投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项目核准、企业投资年产100万吨及以上新油田开发项目核准、企业投资年产20亿立方米及以上新气田开发项目核准、企业投资乙烯改扩建项目核准、企业投资精对苯二甲酸(PTA)、甲苯二异氰酸酯(TDI)项目及对二甲苯(PX)改扩建项目核准等。

属于下放的项目包括,企业投资在非主要河流上建设的水电站项目核准、企业投资分布式燃气发电项目核准、企业投资钾矿肥、磷矿肥项目核准、企业投资除稀土矿山开发项目和已探明工业储量5000万吨及以上规模的铁矿开发项目外的其他矿山开发项目(不含煤矿、铀矿)核准、企业投资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项目按照国家批准的规划核准等。

原文链接 :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6/28/c_124927883.htm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