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

每经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C&A首席营运官MarcoHamers:我们的机会在中国二、三线城市

2013-06-21 01:01:52

虽然进入的时间不及奢侈品牌早,但部分国际快时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前者,这些品牌的定位和发展策略如何?针对这些问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采访了C&A首席营运官MarcoHamers。

NBD:目前快时尚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到什么阶段?

Hamers:今天,快时尚在中国的发展已经从打基础迈向了高速扩展的新阶段。以C&A为例,我们全球有1800家店铺,仅仅在欧洲市场,C&A在过去三年中就已新开设了450家专卖店,日客流量超过200万人次。而中国目前只有50家,这对于这么大的市场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会全速进行门店扩容。

NBD:那么,快时尚品牌拓展的重点区域在哪里?

Hamers:C&A在中国的50家店铺中,上海、北京只有13家,其余都在二线城市,这说明我们的策略是把开发的重点放在中国的二线城市,选择一些成熟的商圈、人流量大的步行街和年轻群体集中的MALL,开设店铺面积在1400~1800平方米的大门店。事实上,这些城市的业绩也给了我们非常大的信心,去年C&A在武汉开了5家店,今年在重庆开了两家,未来2~3年,计划在成都开设8~10家。中国地域太大,人们对快时尚的需求也会很大,我们会以西南、华北为中心,以黄金地段的大门店形式进行渗透式发展。

NBD:目前奢侈品的销售增幅放缓,你认为这是快时尚品牌发展的机会吗?

Hamers:受到经济和国家政策的影响,目前奢侈品在中国的销售正处于瓶颈阶段。我们看到一些新的商业项目,他们更希望快时尚品牌入住,吸引人气,提高销量。我认为,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人们消费观念会日益成熟和理性,“物超所值”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