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捷豹路虎打响华南战役 重磅出击深港澳车展

2013-06-20 01:22:40

6月8日~13日,2013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捷豹路虎作为一家拥有两个顶级奢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携旗下双品牌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献上又一场精彩绝伦的魅力盛宴。

本次盛会,捷豹带来了“捷豹精神”“剑桥精神”和“南方精神”的碰撞,并诠释了它们所代表的"开拓、坚持、内涵、责任"的涵义;捷豹家族最新成员——XJ/XF剑桥限量版首发,这款车型不仅专为中国市场定制,更将独立创新的剑桥精神在深圳这座前沿的城市完美诠释。

与此同时,路虎全新揽胜家族的最新产品首次集体亮相华南,包括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及揽胜极光在内的强大阵容彰显出路虎对于华南市场的重视;其中,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官方售价揭晓,全新一代揽胜首次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揽胜极光2.2升SD4柴油版首次引进中国市场。

此外,捷豹路虎更将目标聚焦在华南地区,并于车展前夕宣布正式启动“南方战略”,这意味着捷豹路虎将进一步满足南方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在华南市场获得成功做好了准备。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华南地区处于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前沿,是国内豪车市场发展相对成熟的区域,也是捷豹路虎在华最具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此次车展,捷豹路虎一系列最新产品推向市场,再次印证了我们继续发力南部地区和领跑豪华车市场的决心。”

“南方战略”发布

此次正式发布的“南方战略”更是捷豹路虎为加快南区发展投下的浓墨重笔。根据“南方战略”的部署,捷豹路虎未来在华南的经销商将由28家扩展到38家,今年年底计划将有34家投入运营。

与此同时,为提高华南地区运营效率、合理优化区域架构,捷豹路虎在广州设立的全新区域办公室将于6月投入使用;其在广州即将建立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培训中心,也将为工作人员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此外,捷豹路虎计划今年在香港开设首家双品牌展厅,拟设址于香港交通最为便利、商业最为发达的铜锣湾,占地面积达8600平方米。该展厅的运营将让香港消费者尽可能快地体验捷豹路虎最新最全的产品,享受捷豹路虎全球标准化的服务和尊贵礼遇。

“南方战略”将助力捷豹路虎巩固华南市场的地位,它将带来力臻完美的客户服务承诺,满足消费者丰富的产品线需求,并实现品牌影响力、服务理念和品牌体验的全面提升。这是捷豹路虎发展的超越,也将是华南消费者享受的超越。

2012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高达7.33万台的销售量使中国跃居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2013年前5个月,捷豹路虎共销售车辆3.49万台,同比增长达17%。其中,华南市场成绩尤为突出,比去年同期增长24%。

分析认为,数据背后显示的是华南市场的巨大潜力,以及捷豹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华南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其经济迅猛发展的同时,深受西方文化的熏陶,为捷豹路虎的深入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根据捷豹路虎规划,将在广州拥有一个先进的零备件配送中心,提升了零备件服务网络的运转效率;广州的进口港新沙口岸则为捷豹路虎的整车进口业务提供便捷通关措施;此外,首屈一指的路虎广州体验中心也为越野爱好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全地形越野体验。

捷豹剑桥风潮来袭

本次深港澳车展,捷豹展台熠熠生辉,不仅有捷豹跑车传奇之作Type系列历史经典车型集体亮相,更有重磅推出的捷豹家族全新力作——XJ/XF剑桥限量版首发。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表示:“剑桥作为英伦文化的摇篮之一,留下的宝贵财富,除了科学、哲学、文学等领域的成就外,更重要的是传承数百年的剑桥精神,它代表独立的思想、开拓创新的勇气和无可复制的品格。”

她说,作为英伦符号的另一代表,捷豹也一直根植于经典,坚持独立设计和创新求变,不断将旗下车型转化为传世精品。此次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XJ/XF剑桥限量版不仅是捷豹对于独立创新的剑桥精神的最佳演绎,也兑现了我们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捷豹经典车型的承诺。"

本次发布的XJ/XF剑桥限量版将豪华与精致从外观延伸至内饰。光泽度更高的黑檀木内部饰板带来深邃的视觉感受,其坚硬质地与捷豹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篷的柔软相互映衬,高贵油然而生;珍贵的“CAMBRIDGE”剑桥铭徽及限量销售1000台的数量更为其增添不凡价值。

XJ剑桥限量版基于2013款全新XJ3.0V6S/C典雅商务版而打造,售价为100.80万元;其搭载先进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充沛的动力输出可在5.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大功率达340马力。XF剑桥限量版则基于2013款全新XF2.0i4Ti风华版,售价为57.00万元;其搭载2.0升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

捷豹带着XJ/XF剑桥限量版踏上中国南方这片土地,在此激发出了共鸣。针对 “剑桥精神”“捷豹精神”“南方精神”对经济领域所蕴涵的深刻启示,捷豹力邀多位商界名人、资深媒体人共聚一堂,就“新锐领袖的时代使命”展开激烈讨论。通过守望全球视野,发现新锐企业家的“中国式成长基因”,探讨中国企业家的“开拓”“坚持”“内涵”与“责任”。

揽胜家族重装亮相

在路虎65年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坚持中,路虎汽车始终以开拓者的姿态,内蕴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铸就传世经典,恰如其全新品牌理念“AboveandBeyond”。

“路虎揽胜家族车型是至为纯正的顶级豪华全地形SUV,拥有尊贵典雅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内饰,以及无与伦比的越野和公路性能”,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表示。

他说:“如今,路虎全新揽胜家族的全系产品阵容首次亮相华南,传达出路虎对南方市场的信心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产品和最先进技术的承诺。其中,全新一代揽胜新增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版,揽胜极光2.2升SD4柴油版首次引入中国,这些揽胜家族革新进程中的最新杰作将更精准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路虎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车型,拥有超越想象的尖端科技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

路虎首次将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应用于全新一代揽胜,创造性的轻量化全铝车身,使全新一代揽胜采用更轻质的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成为可能。精密先进的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可带来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与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一起构成揽胜家族的另一重磅车型——揽胜极光,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2.2升SD4柴油版,让人极度渴望的驰骋张力将满足消费者对运动驾驶乐趣的追求。

日前,路虎第20万辆揽胜极光也已下线,揽胜极光自诞生以来,便不断刷新销售记录、屡创新高,它用销量印证着路虎颠覆传统,跨界时尚的成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