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武汉双汇与中小屠宰场合作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3-06-14 01:59:40

2012年底,商务部宣布将整顿和关停在屠宰审核中不达标的小型屠宰场,双汇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肉制品加工企业在这次整顿中看到了商机,并通过自身的优势积极整合小屠宰场,实现双汇与小屠宰场的合作共赢。

2013年5月15日,武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小型屠宰场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武汉双汇工厂举行,武汉大区9个屠宰场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上,武汉双汇欲与小型屠宰场进行深入合作,让这些小型屠宰场在放弃生猪屠宰的同时,不放弃肉品的销售经营,然后通过对自有的渠道和网络改造升级,成为双汇冷鲜肉的合作商和代理商。这样,既避免了小型屠宰场被市场淘汰后经营者失业的风险,又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出路。与会者表示,此举无论是对双汇集团本身,还是对小型屠宰场都是一次机遇和挑战。

“双汇集团在发展壮大的时期,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我们必将建立稳定的合作基础,实现互利双赢的合作战略。”武汉双汇项目经理尹卫华表示:现在各省对地方小屠宰厂的整治工厂正在逐步进行,政府对不达标的屠宰企业要坚决淘汰,有些县城的屠宰厂估计要全部关门。尤其是2013年4月28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通过颁布《关于办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后,部分地方主管部门,已经加大与双汇集团的合作,净化肉类销售环境,共同推进放心肉工程,让更多的市民吃上良心肉、放心肉。

最后武汉双汇总经理尹卫华告诉大家,根据双汇集团的整体规划,2013年武汉双汇将优先签约有实力、有合作意向300公里内屠宰厂12家,加快推动放心肉工程,确保人民的食品安全。

内蒙古双汇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消息,经过初审、地方公示、全国复审等程序,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工作已经完成。双汇集团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荣获了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此荣誉称号进一步证明了内蒙古双汇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在市、区工会的正确指引下,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建立总经理与一线职工交流制度,了解下情,集中民智,心系职工,做好事,办实事;通过建立透明化,公开、公平、公正的工资分配制度,稳定职工队伍;通过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另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先后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示范化企业工会”、“乌兰察布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自1985年开始,全国总工会开展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评选表彰活动,除召开全国劳模大会的年份外,每年五一期间表彰,2008年开始命名全国工人先锋号。自1985年至2012年底,全总先后表彰了2603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8045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和6538个全国工人先锋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2年底,商务部宣布将整顿和关停在屠宰审核中不达标的小型屠宰场,双汇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肉制品加工企业在这次整顿中看到了商机,并通过自身的优势积极整合小屠宰场,实现双汇与小屠宰场的合作共赢。 2013年5月15日,武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小型屠宰场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武汉双汇工厂举行,武汉大区9个屠宰场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上,武汉双汇欲与小型屠宰场进行深入合作,让这些小型屠宰场在放弃生猪屠宰的同时,不放弃肉品的销售经营,然后通过对自有的渠道和网络改造升级,成为双汇冷鲜肉的合作商和代理商。这样,既避免了小型屠宰场被市场淘汰后经营者失业的风险,又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出路。与会者表示,此举无论是对双汇集团本身,还是对小型屠宰场都是一次机遇和挑战。 “双汇集团在发展壮大的时期,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我们必将建立稳定的合作基础,实现互利双赢的合作战略。”武汉双汇项目经理尹卫华表示:现在各省对地方小屠宰厂的整治工厂正在逐步进行,政府对不达标的屠宰企业要坚决淘汰,有些县城的屠宰厂估计要全部关门。尤其是2013年4月28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通过颁布《关于办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后,部分地方主管部门,已经加大与双汇集团的合作,净化肉类销售环境,共同推进放心肉工程,让更多的市民吃上良心肉、放心肉。 最后武汉双汇总经理尹卫华告诉大家,根据双汇集团的整体规划,2013年武汉双汇将优先签约有实力、有合作意向300公里内屠宰厂12家,加快推动放心肉工程,确保人民的食品安全。 内蒙古双汇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消息,经过初审、地方公示、全国复审等程序,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工作已经完成。双汇集团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荣获了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此荣誉称号进一步证明了内蒙古双汇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在市、区工会的正确指引下,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建立总经理与一线职工交流制度,了解下情,集中民智,心系职工,做好事,办实事;通过建立透明化,公开、公平、公正的工资分配制度,稳定职工队伍;通过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另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先后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示范化企业工会”、“乌兰察布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自1985年开始,全国总工会开展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评选表彰活动,除召开全国劳模大会的年份外,每年五一期间表彰,2008年开始命名全国工人先锋号。自1985年至2012年底,全总先后表彰了2603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8045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和6538个全国工人先锋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