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华夏银行组建金融租赁公司

人民日报 2013-05-30 11:19:23

5月28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华夏银行和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吴秋余)记者从华夏银行获悉:5月28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华夏银行和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华夏银行向综合化经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涉及融资租赁业务、吸收非银行股东一年期(含)以上定期存款、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向商业银行转让应收租赁款、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境外外汇借款、租赁物品残值变卖及处理业务、经济咨询和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原文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3-05/30/nw.D110000renmrb_20130530_4-08.htm?div=-1
责编 牟小琴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