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

每经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Hublot宇舶表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Biver:我们坚持做未来的腕表

2013-05-24 01:15:13

每经编辑 (以下简称NBD    

宇舶(Hublot)是瑞士制表行业堪称特立独行的表率,在每年的BASELWORLD上总会有创新的佳作问世。宇舶表董事会主席 Jean-ClaudeBiver,一个双鬓花白的老人。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面对他时,他的执着和坦率,让人肃然起敬,他的雄心绝不输给任何一位年轻的掌舵者。

NBD:你如何理解传统与创新这对矛盾?

Jean-ClaudeBiver:传统是延续共性,创新是制造个性。创新需要与功能性的考量结合起来,我们尊重传统,坚持在腕表精准计时方面的不断提升,我们保持自己的产品风格,将古老的制表技艺带入未来,所以制作具有未来感的腕表。

NBD:目前,中国市场仍是经典的表款很受欢迎,宇舶会如何应对?

Jean-ClaudeBiver:的确,目前中国市场只占宇舶全球市场的6%。对于这个市场,我们仍处于培育投资阶段。经典是容易接受的,也是主流和个性,但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个性去迎合主流。共性会模糊了自我,我相信,中国人自我表达的需求会越发强烈,对腕表的要求也会不一样。他们会消费自己需要的品牌,而非主流。我们唯一要做的是,期待着中国消费者的成长和成熟。

NBD:宇舶在中国的店铺还比较少,以后有哪些拓展计划?

Jean-ClaudeBiver:目前,我们在中国只有10家店铺,希望在未来5年内能够在中国的15至20个城市中新增Hublot的门店,成都、宁波新店会在年底开出。我也希望十年之后,Hublot在中国的生意可以占到全球的30%。Hublot在全球是成功的,也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在中国也会取得成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