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两市午后跳水 沪指跌0.56%破5日线

新华网 2013-05-13 13:59:03

午后沪指短时横盘后小幅跳水,指数跌幅扩大,跌破5日线。地产、券商、石油、银行等权重股普跌,航空股依旧强势,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234.19点,跌幅0.56%,深成指报8995.91点,跌幅0.84%。

消息面上来看,有一则消息值得投资者去关注,此前市场普遍预计IPO将在5、6月间重启,据悉,由于宏观经济形势不佳、新股发行体制改革亟待进一步深化等因素影响,IPO重启时点将晚于此前预期。新股发行不排除三季度方能常规化。IPO重启始终是市场的一个利空因素,目前看短期重启概率较小,将对市场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技术上来看,市场经过上周的上冲之后,今天早盘虽然略有回调,但是仍然不排除市场继续变盘向上的可能,首先,从周末消息面上来看,IPO重启的传闻被市场击破,短期重启可能性不大,这对于人们的做多热情将会起到一定的积极刺激。其次,上周五市场砸盘冲高回落,但是午后强势收回,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站在年线上方,有利于进一步的突破。最后,从大盘蓝筹股来看,以银行、券商、地产为代表的蓝筹股已经调整到位,有利于后期的上冲。

因此,短线市场调整只是上冲的一个暂时性动作,未来市场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作。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沪指短时横盘后小幅跳水,指数跌幅扩大,跌破5日线。地产、券商、石油、银行等权重股普跌,航空股依旧强势,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234.19点,跌幅0.56%,深成指报8995.91点,跌幅0.84%。 消息面上来看,有一则消息值得投资者去关注,此前市场普遍预计IPO将在5、6月间重启,据悉,由于宏观经济形势不佳、新股发行体制改革亟待进一步深化等因素影响,IPO重启时点将晚于此前预期。新股发行不排除三季度方能常规化。IPO重启始终是市场的一个利空因素,目前看短期重启概率较小,将对市场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技术上来看,市场经过上周的上冲之后,今天早盘虽然略有回调,但是仍然不排除市场继续变盘向上的可能,首先,从周末消息面上来看,IPO重启的传闻被市场击破,短期重启可能性不大,这对于人们的做多热情将会起到一定的积极刺激。其次,上周五市场砸盘冲高回落,但是午后强势收回,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站在年线上方,有利于进一步的突破。最后,从大盘蓝筹股来看,以银行、券商、地产为代表的蓝筹股已经调整到位,有利于后期的上冲。 因此,短线市场调整只是上冲的一个暂时性动作,未来市场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