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

每经网首页 > 贵州 > 正文

进贵州煤企兼并主体资格公示名单

中国证券报 2013-05-03 13:37:32

在因重大事项临时停牌一天之后,天伦置业公告称,贵州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4月27日在贵州能源网发布第三批9家具备兼并重组主体资格主体公示名单,公司控股的贵州天伦矿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此举表明,天伦置业的煤炭产业有望很快获得存续并能够通过兼并重组扩大规模的资格。

公告显示,贵州天伦矿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11个煤矿,煤炭产能228万吨/年。公示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3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则将批复同意公司基本具备兼并重组主体资格。此后,公司需将兼并重组的煤矿过户至其名下,才能最终具备兼并重组主体资格,完成过户时间具有不确定性。

天伦置业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为主业,近年来公司不断探索产业转型。2012年10月,天伦置业收购贵州盘县水塘小凹子煤矿资产,并设立贵州天伦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始进入煤炭行业。借贵州省煤炭行业重组之机,公司又通过换股合并、合作等方式使天伦矿业的煤炭产能迅速增加到200万吨以上,达到了贵州省关于煤矿兼并重组政策的相关要求。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