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洲

每经网首页 > 亚洲 > 正文

印度首次称中国军队已深入“印度领土”19公里

新华网 2013-04-28 16:37:2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印度政府今天首次承认,中国人民解放军深入印度领土达19公里,在那里支起了帐篷。印方“暂缓”在拉达克东部举行第三次“国旗会谈”,给中国自行撤走其军人的“时间和空间”。

印度国防秘书沙希坎特·夏尔马在向议会国防常务委员会提交的说明中正式承认这一情况的。文件说,在30多名解放军4月15日闯入拉达克代布桑山谷19公里后,印度“部署了部队严密守护边境”。

双方军人在海拔1.63万英尺(约合4970米--本网注)高的地方已面对面对峙11天,这是两国军队25年来最严重的对峙。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国家安全顾问希夫尚卡尔·梅农和陆军参谋长比克拉姆·辛格紧急会晤,研究了在久马尔、斯潘古尔峡谷和代布桑山谷周边地区弥补作战漏洞的紧急计划。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