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宝兴灵关先头救援队开始向周围村庄搜寻

每经网 2013-04-21 12:18:30

目前灵关镇的救援人员仍在灵关搜救,并已经分批向周围深山的村庄里搜寻,其中一部分向宝兴县城而去。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4月21日电(每经记者 涂劲军)

摄影 张林川(供职于宝兴县委宣传部)

今日上午,宝兴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张林川向每经记者介绍,目前灵关镇的救援人员仍在灵关搜救,并已经分批向周围深山的村庄里搜寻,其中一部分向宝兴县城而去。

据介绍,目前灵关镇的房屋损毁十分严重,60%的房屋遭到重创。宝兴县宣传部工作人员田仁先是在昨日从雅安徒步进入到灵关的,她告诉记者,房屋基本无法居住,镇里只有少量的帐篷,很多老百姓在昨晚都是用一条被子裹着在户外留宿,她自己和其他工作人员都是在户外蹲着过了一夜。

田仁先表示,现在宝兴天气炎热,基本没有水喝了。现在急需要饮水、医疗和帐篷支援。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