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全国牛肉价格进一步趋稳

新华网 2013-03-31 20:29:16

目前全国牛肉价格明显高于去年同期。3月31日,全国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同比涨幅仍在35.0%左右。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3月31日,猪肉、鸡蛋价格下降;水果价格稳中有涨;牛羊肉、水产品、食用油、蔬菜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下降0.1%;牛腱肉、去骨鲜羊肉价格下降,牛腩肉价格上涨,波动幅度均未超过0.2%,带骨鲜羊肉价格持平;监测的21种蔬菜中,8种价格上涨,8种价格下降,5种价格持平;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0.2%,白条鸡价格持平;纯菜籽油、纯大豆油价格下降,纯葵花籽油价格上涨,波动幅度均未超过0.1%,花生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花生油价格均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2月中旬以来,全国牛肉价格下降明显,3月中旬开始降势明显趋缓,近日价格进一步趋稳。与今年3月25日相比,3月31日,全国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出现微幅上涨,但涨幅均未超过0.2%。分地区看,约六成省区市的牛肉价格稳定或上涨。其中,福建、新疆的价格涨幅居前,分别为2.3%、1.6%。

不过,目前全国牛肉价格明显高于去年同期。3月31日,全国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同比涨幅仍在35.0%左右。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