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湾流亚洲首发两款公务机 民生金融租赁订购

每经网 2013-03-29 23:50:14

每经记者 田文会 实习生 陈健元 发自北京

3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湾流航宇公司,在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举行了名为“分秒·天地间”的湾流全系列公务机发布会及G650、G280亚洲首发仪式。

在此次仪式上,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订购湾流航宇十架公务机,包括机型为:大客舱、远程型G450、以及大客舱、超远程型G650等。在发布会现场,湾流航宇公司代表发布了G650 、G280这两个全新战略机型,同时,这也是这两款机型在亚洲首发。据湾流副总裁Scott Neal介绍,这两款机型是同类飞机中技术最先进、设备最高端的。它拥有近7000海里(12964公里)的最大航程,以及516KTAS、956公里/小时的最高巡航速度。

民生金融租赁飞机租赁事业部副总裁张博表示,自2008年民生率先抓住中国商务机市场,大幅布局公务机市场开始。在短短四五年时间内,已经成为亚洲拥有最大规模公务机的机队,数量超过130架。张博还表示,要在未来加大与国际公务机生产商的合作,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空中出租车队”。

张博称,2008年至今这四五年时间,确实是中国公务机市场发展的“井喷”时期。他同时表示,期望政策能更加开放,开放力度越大越好。

他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在购进G650、G280等几款高端公务机后,逐步发展一些适合中端客户的其他小型公务机机型。另外在票价上会略高于普通飞机票价格,不过其将“物有所值”,并且不会有太大的价格差异。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