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解读西部产业逻辑 西部频道推出《图说西部》栏目

每经网 2013-03-14 18:00:13

《图说西部》栏目欢迎广大读者共同参与,和每经网一起探讨西部产业发展,同时,也欢迎广大读者提供值得关注的西部产业题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3月14日讯 两会期间,李克强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说,西部发展起来将改变全国发展格局。然而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的西部地区似乎被隐埋在茫茫大山之中,让人始终觉得遥远而无法窥视其全貌。西部发展的关键是产业的发展,是特色产业的崛起。那么,西部地区到底有着怎样的产业面貌,那些不为人所知的产业故事中,我们如何去理清复杂的产业逻辑、产业困惑,如何挖掘内在的产业动力?

从今天开始,每经网西部频道将不定期推出“图说西部”栏目,与您一起探讨西部地区的发展。

本期首先推出的是《川茶,离西湖有多远》。在这个专题里,主要从川茶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茶企的发展困惑和未来的出路几个方面来阐述的。专题中也以发展较好地区的茶企为样本,探讨它们发展的路径。

《图说西部》栏目欢迎广大读者共同参与,和每经网一起探讨西部产业发展,同时,也欢迎广大读者提供值得关注的西部产业题材。

联系方式:liuyan1@nbd.com.cn   专题链接:http://www.nbd.com.cn/features/288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