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欧美股市窄幅波动 消息暂清淡

2013-03-13 01:13: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二早盘微跌,截至昨晚21:45,道指暂跌0.02%至14444.49点。之前道指为七连阳,历史新高被连续数日刷新。

美国股市的强势和近期美国经济指标强势相关,也和美联储前期为量化宽松政策辩护相关。目前市场恐高情绪渐升,股股指升势开始迟滞。

昨晚美国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市场对国会中政客的预算谈判颇感忧虑。据悉,众议院共和党人周二稍后将提出一份在未来10年内削减4.6万亿美元的计划,而参议院民主党人将在周三提出一项增税减支混合计划。

美国的自动减支方案已于本月开始实施,目前政客们的要务是达成替代性预算削减方案,但两党各不相让,使谈判进展缓慢。

欧股周二窄幅波动,英股暂涨0.13%,法股涨0.07%,德股涨0.05%,意大利股市跌0.14%。消息面上,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周二表示,欧元区危机尚未结束,政府必须通过改革解决根源问题。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下跌,日股收跌0.28%,韩股跌0.50%,我国港股跌0.8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