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私募一哥徐翔抄底酒鬼酒

新华网 2013-03-10 16:45:25

“私募一哥”徐翔掌舵的泽熙投资去年曾因酒鬼酒“塑化剂”风波成为市场焦点。

上市公司2012年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私募报告期持股的变动情况也陆续浮出水面。根据已披露年报,前不久被卷入“录音门”事件的泽熙投资,或于去年12月初成功抄底被“塑化剂”风波引发多个跌停板的酒鬼酒。

“私募一哥”徐翔掌舵的泽熙投资去年曾因酒鬼酒“塑化剂”风波成为市场焦点。已经披露的年报显示,四季度,泽熙瑞金1号增仓酒鬼酒,持有该股483.21万股,较三季度增加了169.8万股。

早有传言称,“塑化剂”风波爆发后,泽熙已经用其专用交易席位国泰君安交易单元甩货出场。从泽熙旗下产品去年12月的表现看,泽熙瑞金1号12月单月的收益率为11.24%,酒鬼酒12月的股价涨幅为12.52%。两个数据结合来看,泽熙在12月初抄底酒鬼酒的可能性极大。

渝三峡A也是泽熙相中的个股

此外,渝三峡A成为泽熙首次相中的个股,在其去年三季报的股东名单中,并没有泽熙的身影。而在2012年四季度,泽熙瑞金1号首次买入100万股,以渝三峡A当前的股价计算,泽熙持有总市值合计800多万元。而渝三峡A在去年四季度股价上涨15.97%。虽然持股量没有酒鬼酒多,但对泽熙瑞金1号的净值表现还是起到正效应。值得关注的是,泽熙出手渝三峡A,跟风机构却并不多,仅有一家世纪金彩1号券商集合理财加入。而渝三峡A全体股东户数在去年四季末呈现了下滑趋势,去年公司净利润却是增长一倍。

好买基金(微博)网显示,泽熙瑞金1号从去年11月30日公布的净值1.7269,至最新公布的2013年3月1日的2.0771,净值涨幅已达20.28%。而现在年报还在继续披露中,或许泽熙的身影还会显现在其他上市公司年报中。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